close
          請幫(我鄰居的可魯)寫一封向(陳水扁的勇哥)的交 請幫(我鄰居的可魯)寫一封向(陳水扁的勇哥)的交往信。[ 檢舉 ] 發  問  者: 情趣用品︽⊙﹏⊙︽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01-28 22:33:31 ( 有巢氏房屋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20  /  閱覽:132  /  回答:2 酒店打工  /  意見:7   今天看到新聞有報導:陳水扁總統和他的愛犬※勇哥先生一起向全國觀眾拜年。  我想 室內設計替我鄰居養的※可魯先生向陳水扁養的※勇哥先生提親,在提親之前,我想先讓他們兩個交往一陣子,以下是※可魯先生的自我介紹:-----?景觀設計苤苤苤苤迠}始------------------------------  1。我覺得黑與白乃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2。我有拉布拉多家族的血統證明,我不?酒店兼職|歧視你是台灣土狗的身分的,也請你不要因為你的主子是總統,而懷疑我的鄰居想藉此升官發財,相信我,他是腳踏實地的人。  3。你的豪放開朗,配上我的斯文白淨,這種互補一定可以讓 賣房子我們的生活多采多姿。  4。我沒有任何不良習慣,我有東西一定會先分你吃,等你吃飽我才吃。  5。我有四位朋友,是我鄰居(︽⊙﹏⊙︽)養的三位※貓先生和一位※貓小姐。其中有一位※貓先生在路上不幸被車撞死了 酒店經紀,而※貓小姐已經找到真愛,離家出走了,所以我只剩下兩個朋友。----------結束------------------------------  我想要讓他們兩個先變成朋友,再結婚,希望網友幫幫我鄰居養的※可魯先生。 禮服先幫他寫一封正式的《交往同意書》,直接寫在回答的地方,我再把同意書投在總統府的信箱,請陳水扁總統替※勇哥先生決定,事成之後,我會以20點作為答謝!感謝您的熱心幫忙 OrzP˙S  請不要檢舉我,我只是日行一善罷了!  ~君子有成人之美~孔子先 辦公室出租生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fdqy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