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 小白 一個很通俗,很菜市場的名字 到處都聽的到的小名 這小名多到常常被人忽略,久了~就忘了 不過我口中的這個小白~ 廬山住宿他的一舉一動卻是無法讓人忘記 當然啊~別誤會! 廬山飯店!!無法讓人忘懷,是因為小白是個討厭的白目鬼,好嗎??? 小 廬山溫泉白不是蠟筆小新的那個可愛棉花糖,所以千萬別以為他口愛 小白也不是電視上大哥旁邊 花蓮旅遊那個身材火辣的助理主持人喔 嗯~說真的,我不太想形容他的長相 畢竟,跟小白對話,我的焦點 花蓮民宿只會集中在他臉上的某一點 我知道~從小老師都有教,說話要看對方眼睛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一開始,我真的也是盯著?吉安民宿p白的眼睛啊!!! (我發誓,我真的有聽老師的話,我有看他眼睛聽他說話喔!!) 不過常常因為小白容易把事情說的很空洞,很複雜 10句話中,有9句都不是重點 花蓮住宿(別慶幸,剩下那一句,是語助詞或是開頭語..... 所以,聽小白說話,實在無法聚焦在他的眼睛 言之無物的對話,我無法專注太久啊!!!! 重點是,小白的臉上....有讓人 花蓮民宿非常好奇的“那一點”啊!!! (ㄟ...看倌啊!!!你知道嗎???我要神不知鬼不覺盯著“那一點”看,是需要高超技術的耶~) 也別誤會“那一點”是有何魅力??吸引我盯著看 只是因為“突兀”的不協調很....怪,好嗎 酒店經紀??? 畢竟人都有好奇心啊!!! 畢竟人在冗長的對話時,這是唯一可以讓我稍稍提神的“一個點”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港式飲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fdqy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