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烤肉去囉! 每年的中秋節我們全家都會到自家山上去烤肉,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今年一家六口加上姊夫, 2位姑姑及姑丈一同到爸爸的山上烤 部落格肉, 老爸山上有四甲地, 種有許多水果,也有菜園和許多牲畜,老 部落格媽從昨天的材料準備就開始忙起了,連烤肉時也忙的團團轉,絲毫沒有讓我拍照的空?酒店兼職?她準備了非常豐富的烤肉料外,還準備拿手的炒米粉,鮮魚湯,還有新鮮的果汁和水果! 因此這 室內設計次沒有拍到我媽的相片,不過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介紹一下我那氣質高雅的母親~ 山上的景觀... 從左到右: 我三姐 面膜,我爸,姑丈,及小姑姑... 左圖:大姐,二姐,三姊和大姊夫 右圖: 五姑姑,我,小姑丈和小姑姑... 開始烤桶子雞囉! 右:大姊和大姊夫~ 結婚 我們家的狗叫做:雪莉! 我們家的雞: 叫做放山雞! 我們家的菜園和景觀... 開始烤肉囉! 爸爸去溪中捉的溪蝦喔, 還捉了很多螃蟹... 有烤鮭魚下巴, 羊小排,鹹豬 酒店兼職肉, 香腸, 蝦子,筊白筍, 杏包菇,金針菇, 丁香魚, 新鮮香菇, 青椒, 蘆筍, 魷魚...等等. 左圖: 桶子雞烤好囉!香味四溢, 這雞可是我二姐用迷迭香, 胡椒鹽,蒜頭,橄欖油,紅酒 部落格醋,百里香,一點檸檬皮,肚子中裝迷迭香,最後再用愛去按摩這隻雞,哈哈!大功告成! 很讚喔! 我們還用桶子雞的精華雞湯悶煮高麗菜,非常香甜ㄛ!右圖:我們四姐妹在烤肉爐上取暖,因山上還有點涼意... 我三姐要大力推薦一道 部落格菜, 用鋁箔盤裝磨菇或是杏鮑菇與番茄混合, 刷上一點烤肉醬烤, 再灑上百里香或是迷迭香即可!吃的時候一口菇一口番茄,很享受喔~大家可以試試!左:烤肉現場還有點像拍片現場! 中:我大姐在看漫畫. 右:我三姐在嘟嘴裝可愛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fdqy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