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聊城9月29日訊(記者 王瑞超) 9月28日,“山東好漢”世界散打爭霸賽聊城站在聊城市體育館進行。經過七場激烈角逐,由2013年全運會散打冠軍馮傑等人組成的中國隊擊敗來自美國、俄羅斯、泰國等國的拳手,獲得本站勝利。
  首戰是男子對決,中國選手馮傑對戰泰國的泰拳王泰丹。馮傑作為2013全運會散打比賽65kg級冠軍、2014全國散打錦標賽70kg級冠軍,充分發揮了拳法靈活、剛勁有力的優勢,博得現場陣陣掌聲,最終不負眾望,首戰告捷。
  巾幗不讓鬚眉,二、三場均為女子對決,娘子軍兼具技巧和韌勁,在48kg級、65kg級的女子比賽中,中方均取勝。精彩持續上演,之後是男子選手肌肉與力量的對決,現場掌聲、吶喊聲一陣高過一陣。最後一場是由中國選手韓祥達對陣新西蘭選手,韓祥達以一記精彩的KO為本次大賽畫上圓滿句號。
  本屆大賽由山東省武術院、聊城市體育局主辦,聊城市新星體育健身搏擊俱樂部承辦,聊城市魯陽型材有限公司總冠名,力求通過山東好漢與各國搏擊選手之間進行交流,將山東武術推向世界。“山東好漢”是依托於山東省武術院散打隊而組成的世界冠軍聯隊。聯隊教練由國家武術散打隊現任主教練翟壽濤、山東首個世界錦標賽冠軍陳衛綱、中國散打冠軍楊松、中國散打王大級別冠軍武狀元楊曉靖等組成,培養出了目前仍活躍在世界散打舞臺上的世界散打王、第一屆中國散打王、王中王柳海龍,世界輕量級散打王劉獻偉和中國散打王大級別冠軍、武狀元楊曉靖等,使山東武術散打處於全國領先水平。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山東好漢”世界散打爭霸賽聊城站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fdqy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