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9-06來源: 信息時報
  《連撞對面兩車後保時捷飛砸的士》追蹤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周偉龍 陳子垤) 一輛行駛中的保時捷SUV突然失控,撞毀路中間護欄後又連續撞擊對向行駛的兩輛小車,最後騰空側翻又砸中另一輛出租車。(詳見信息時報9月5日A11版)所幸事故中僅造成一人輕傷,昨日該事件經媒體報道後,引起全城市民的廣泛關註,事故究竟是如何發生頓時成為焦點。昨日晚記者從被撞車主得知,事故被評定保時捷車主全責,而交警方面則表示,保時捷車主並非酒駕。
  光天化日下,又在鬧市中,如此大碰撞,著實令人後怕。肇事車主究竟是酒駕、疲勞駕駛還是車體爆胎引發意外?這成為市民關註焦點。
  事故中第一輛被撞的本田CIV受損最輕,昨日晚車主雷先生告訴記者,經交警部門評定,事故系保時捷車主全責,而由於暫時還沒有拿到放行紙,雷先生暫時還不能取回愛車送去維修。“車子總會修好,但如果人受傷了那後果不堪設想,這種事情夠嚇人的。”
  與此同時,廣州交警部門表示,經調查保時捷車主並非酒駕。而至於事件的其他具體情況,有待進一步調查。
    (原標題:保時捷車主負全責 並非酒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fdqy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