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西伯利亞一處海灘在極熱的一天,突然下起反常的冰雹。在鄂畢河裡嬉戲的人們毫無準備,捂著頭朝海灘上跑。
冰雹有高爾夫球那麼大,像是從天上射下來的子彈。

而且伴隨冰雹而來的是大風,將游客的毛巾等個人物品吹跑。
  冰雹有高爾夫球那麼大,像是從天上射下來的子彈。而海灘附近遮擋物又很少,有的游客後背遭到冰雹的襲擊,都是淤青。
  中國日報網7月15日電 (小唐) 據英國《每日郵報》14日報道,在酷暑時節,俄羅斯西伯利亞一處海灘受到人們的青睞,不過就在12日最熱的一天,溫度達到37攝氏度時,這裡突然下起反常的冰雹。在鄂畢河裡嬉戲的人們毫無準備,捂著頭朝海灘上跑。
  冰雹有高爾夫球那麼大,像是從天上射下來的子彈。孩子們被嚇得大哭,躲到了附近的樹底下,一名有孩子的婦女說:“我的丈夫用身體遮住我的女兒,但是他的後背遭到冰雹的襲擊,都是淤青。”有的游客甚至擔心自己被砸死,此刻向愛人喊出:“如果我們死了,我想說我愛你。”
(原標題:俄羅斯海灘酷暑天突降冰雹 游客尖叫四處躲藏[1]- 中國日報網)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fdqy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