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5-28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周秋敏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周秋敏 實習生 康雪睿 通訊員 穗外宣) 昨日,第五屆中國桂林國際旅游博覽會在廣州舉行新聞發佈會,吸引廣州的外國團體到桂林參展參會。記者從會上瞭解到,本屆旅博會於今年8月29日至8月31日在桂林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巫家世介紹,桂林是世界旅游組織向全球首推的中國最佳旅游目的地城市。本屆旅博會將突出東盟元素,凸顯國際區域合作概念,設置專區展示東盟各國的旅游文化特色,進一步加強中國—東盟的旅游交流合作。屆時,預計將有來自近60個國家和地區的嘉賓、近800家企業前來參展參會,展會展覽規模將達2.3萬平方米。
  巫家世稱,在桂林旅博會的帶動下,2015年國家級展會中國—東盟博覽會的旅游展將與第六屆桂林旅博會同期同館舉辦。
    (原標題:桂林國際旅游博覽會來穗推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fdqy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