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康換上1000塊電梯框架廣告幫刁璐璐求婚
  並承諾:如果一生相愛相守,請他們喝一輩子酒
  為了兌現13年前許下的承諾,給女友一個天大的驚喜,鄭州小伙刁璐璐包下50塊公交站牌廣告高調求婚,本報此前在5月6日A4版進行了新聞報道。
  讓刁璐璐沒想到的是,這件事很快被省內電視臺、廣播等輪番關註,網絡上也鋪天蓋地都是他求婚的新聞,甚至還上了微博的熱門話題榜,有人點贊,有人祝福,也有人質疑。面對網絡的各種不同聲音,刁璐璐強調他絕不是想炒作。
  為了讓為堅守愛情、打拼10多年的刁璐璐夢想成真,昨日杜康在寫字樓、社區等換上了1000塊框架廣告,幫他向女友高調求婚,而JW精品婚禮機構創始人井鑫、河南知名主持人丁磊等也表示力挺,願意免費為刁璐璐策劃、主持浪漫而別緻的求婚儀式甚至婚禮。 鄭州晚報記者 唐善普 張富程
  包50塊公交站牌廣告高調求婚,鄭州小伙刁璐璐引發全國網友爭議
  原本不為太多人知道的刁璐璐,怎麼也沒想到,本報在5月6日A4版報道他包50塊公交站牌廣告高調求婚後,他一下子成了網絡紅人。
  “昨天從早到晚,接到各地朋友的求證電話、短信數百個,還有電視臺、廣播電臺等多家媒體聯繫採訪,轉載我高調求婚這個事的網頁也有幾百個,微信朋友圈裡也到處是這個消息,甚至還登上了微博的熱門話題,連我和女友的名字都成了熱搜詞彙。”刁璐璐告訴記者,他在微博上翻閱了上千條評論,雖然也有人表示羡慕、祝福甚至力挺,但多數人均質疑他亂花錢、臭顯擺甚至炒作。
  網友“郭許瑩ViVae”贊賞說,不管高不高調,最起碼他可真誠心。而“清新的套馬桿”更是幽默地表示羡慕:“兩個人的感情是隱私,為啥要這麼大張旗鼓地顯擺出來?對於這種砸重金秀恩愛的事情,我只有一句:要是發生在我身上就好了。”但“小魚兒不怕大臉貓”卻不認同這種高調求婚的方式:“你倆好好愛就行了,用不著做給別人看,這樣也不能保證你們能白頭偕老。”“不過,”暖風“則根據求婚誓詞中“微電影獎金”的信息,猜測這是某一部微電影的炒作。
  “我確實是微電影導演,拍攝過幾十部作品,也拿過省內甚至國內不少大獎,但絕不是為了炒作自己或者作品,更不是為某個樓盤做代言,只是想兌現13年前的承諾,給女友一個天大的驚喜,讓鄭州千萬人見證並監督我對她的愛。”刁璐璐對記者解釋說,除了包50塊公交站牌廣告高調求婚,他還計劃於本周末在中原地標性建築中原福塔向女友現場求婚。
  為讓13年愛情有個好結果,杜康換上1000塊框架廣告幫刁璐璐求婚
  就刁璐璐高調求婚事件,相比於網絡上掀起的“口水戰”,多數網友更關心的是王夢瑩答應嫁給刁璐璐了嗎?
  “我高調求婚的事,女友一大早就看到相關新聞報道了,並且她所在學校的許多師生也轉告她了,她嘴上嫌我亂花錢,但還是挺感動、挺驚喜的。”刁璐璐告訴記者,但王夢瑩目前還沒有答應他的求婚。
  就在昨天,高調求婚事件有了新進展:杜康在寫字樓、社區等換上了1000塊框架新廣告,幫刁璐璐向女友求婚:王夢瑩,嫁給刁璐璐吧!高富帥易得,真心男難求,且行且珍惜。你們若能一生相愛相守,杜康請你們喝一輩子酒。
  “13年相愛不容易,無論是刁璐璐為愛情和夢想的堅守、打拼,還是王夢瑩捨棄家世背景和物質追求,不離不棄地體諒、支持男友的事業,這種平凡而真誠,朴實而長久的愛情故事都挺讓人感動,而敢於包50塊公交站牌廣告求婚,讓鄭州千萬人見證對女友的愛更是難得。”洛陽杜康控股銷售公司總經理苗國軍解釋說,杜康力挺這種“漫而不浪”的中國式愛情,願意為這對有情人終成眷屬鼓與呼。
  力挺刁璐璐高調求婚的不只有杜康。鄭州JW精品婚禮機構創始人井鑫、河南知名主持人丁磊昨日也輾轉聯繫到刁璐璐,表示被他的愛情故事感動,願意免費為他策劃、主持浪漫而別緻的求婚儀式,甚至將來兩個人的婚禮。
  王夢瑩,會嫁給刁璐璐嗎?
  (原標題:王夢瑩,杜康哥喊你嫁給刁璐璐 杜康換上1000塊電梯框架廣告幫刁璐璐求婚並承諾:如果一生相愛相守,請他們喝一輩子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fdqy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