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新邵4月25日訊(通訊員 劉志堅 劉擁軍)針對入汛以來最強一次降雨,4月25日,湖南省新邵縣堯虞塘水庫管理所組織幹部職工對各條主幹渠再次進行了大排查,以確保今年安全度汛。
  堯虞塘水庫始建於1957年,是一座以灌溉為主,兼顧防洪、養殖的中型水庫。水庫建成運行40多年來,為保護陳家坊、潭府、雀塘等3個鄉鎮的7萬人口、6.1萬畝農田發揮了巨大的作用。
  為切實抓好防汛安全工作,進入主汛期後,堯虞塘水庫管理所召開了防汛工作專題會議,建立健全了各項防汛安全責任制,制訂了應急預案,規定汛期期間實行24小時值班制度,加大排查防範力度,對排查出的隱患和問題及時提出整治和防範措施,確保治理到位。在迎戰強降雨的過程中,全所幹部職工將嚴格按照防汛應急管理工作規程分組、分區域進行24小時巡查防守,根據水情、工情的變化,加強水庫科學調度管理。並組建了應急搶險隊伍,儲備了防汛搶險物資,做到泄洪、道路、通信和供電四個暢通。  (原標題:新邵堯虞塘水庫管理所排查主幹渠 保汛期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fdqy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