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巴格達3月22日電莊臣(記者張淑惠 梁有昶)伊拉克警方22日說,伊拉克當天發生了多起暴力襲擊和武裝衝突事件,造成至少24人死亡、53人受傷。
  伊拉克警方消息人士向新華社記者透露,伊北部薩拉赫丁省首府提克裡特當天首先發生了一起路邊炸彈襲擊,而當安全部隊和救援人員到達現場時,又發生了“二次爆炸襲擊”,汽車炸彈在人群中被引爆,這兩次爆炸共造成至少5人死亡、22人化療飲食有哪些受傷。
  在東部迪亞拉省,一名自殺式借貸襲擊者開著裝滿炸葯的汽車衝進一檢查站並引爆,造成一名士兵和兩名警察身亡,另有17人受傷。
  而在景觀設計首都巴格達,“自由伊拉克”電臺的負責人兼記者穆罕默德·貝達維當天上午在位於巴格達市中心的總統府附近與庫爾德安全部隊士兵發生了爭執,庫爾德安全部隊士兵開槍將其打死。伊拉克總統塔拉巴尼同時也是庫爾德斯坦愛國聯盟主席,其總統府的安保一直由庫爾德安全部隊負責。
  事件發生後,伊拉克安全部隊將總統府包圍起來,總理馬利基也於當天下午到達現場呼籲嚴懲凶手。  (原標題:伊拉克多起暴力襲擊新竹二手餐飲設備 24人死亡 53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fdqy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