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北京3月18日訊 記者 張維 民政部正在會同有關部門研究制定加強社會工作專業人才激勵保障政策,著力提高基層社會工作者的薪酬待遇,加快拓寬基層社會工作者的職業發展空間,切實解決基層社會工作者的後顧之憂。這是記汽車借款者從今天的社工日主題宣傳活動啟動儀式上獲悉的。
  民政部部長李立國在啟動儀式上介紹,社會工作專業人才數量已經突破36萬人,其中持證社會工作專業人才達12.38萬人,民辦社會工作服務機構已mSATA經增長到2400多家。
  李立國表示,我國初步完成了社會工作頂層制度設計,相繼建立了社會工作職業水平評價、繼續教育、崗位設置、政府購買社會工作服務、民辦社會工作服務機構發展、社區社會工作服務、災害和青少年社會工作服務等專項制度,逐步形成了綜合政策引領、專項政策配套、地方政策支撐的中竹北買房國特色社會工作制度框架。
  首批全國社會工作領軍人才選拔活動也在今日啟動。此次活動旨在從城鄉社區、公益類事業單位和社會組織從事社會工作管理與服務的人員中選拔出一記憶體批在業內具有較大影響力和重要引領帶動作用的優秀人才。
  3月HI-Q褐藻糖膠18日是第8個國際社工日,今年國際社工日的中國主題是“弘揚社工精神,服務困境人群”。  (原標題:著力提高基層社工薪酬待遇 民政部正研究制定相關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fdqy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