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1-22化療飲食輔助來源: 信息時報
  08:45 在第烤肉42法庭公開審理上訴人霍某燦等6人,原審原告霍某某等6人,被上訴人周某某等5人,關於房屋確權析產糾紛一案。
  08:45 在第44法庭公開審九份民宿理原告鄭某傑,被告廣州市人民政府,關於政府信息公開一案。
  08:45 在第43法庭公開審理被上訴人郭某龍,上記憶體訴人南方醫科大學珠江醫院,關於醫療損害責任糾紛一案。
  15:30 在第48法庭公開抗癌食物第一名審理上訴人廣州永某造紙公司,被上訴人廣州市南沙區環境保護局,關於環保行政處罰一案。
  (註:實際開庭時間以法院公告為準,市民年滿十八周歲,可憑身份證在當天開庭前15分鐘到法院辦理旁聽卡後,旁聽案件庭審)
    (原標題:廣州市中級人民法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fdqy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