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網站優化晚報訊 昨日,重慶晚報記者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獲悉,重慶交通大學、重慶三峽學院、重慶文理學院、重慶三峽職業學院等4所高校招聘教師、管理人員、專業技術人員等工作人員共378人,招聘對象主要以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人才為主。重慶晚報記者 汪一陽
  重慶交通大學
  近九成教師崗位需博支票借款士學歷
  招聘人數:1西裝73人
  報名中谷製冰機時間:今起至10月31日
  學校地址:當鋪重慶市南岸區學府大道66號
  重慶交通大學擬招聘173人。其中,教師118人,實驗人員20人,政治輔導員15人,科研人員5人,教輔人員15人。
  教師崗位中,除體育部、外國語學院、人文學院有14個崗位要求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另外104個教師崗位均要求學位為博士研究生。部分崗位可將具有突出的教學科研能力和業績的副高以上職稱者放寬到碩士研究生,如土木建築學院的建築歷史與理論及建築類相關專業教師等;也有部分崗位可將特別優秀的可放寬到碩士研究生,如河海學院的城鄉規劃學、城市規劃及建築類相關專業教師等。而實驗人員均為碩士研究生以上。
  對於求職者的考核則分為試講、筆試、面試等3個環節,其中試講時間為30分鐘左右,筆試考察綜合知識與專業知識,而面試則以結構化方式進行,主要內容為自我介紹與答考評委問。求職者可登錄網站http://www.cqhrss.gov.cn/u/cqhrss/news_54814.shtml瞭解詳細報名細則和下載職位表和報名登記表。
  重慶三峽學院
  博士可享購房補貼10~12萬元
  招聘人數:111人
  報名時間:今起至3月31日
  學校地址:重慶市萬州區沙龍路二段780號
  其中,39個崗位為博士研究生的教學、科研人員,52個崗位為碩士研究生的教學人員。學校還將招聘20名專技人員、職員、輔導員,學歷要求為碩士研究生。
  待遇方面,數學、應用經濟學、外國語言文學等13個學科專業的博士入職後享受購房補貼12萬元,安家費5~7萬元,4~6萬元科研啟動費等待遇。新聞傳播學、生物學、法學等5個專業博士入職後享受購房補貼10萬元,安家費4~6萬元,3~4萬元科研啟動費等待遇。動漫、建築學、土木工程、化學工程與技術專業的碩士畢業生一次性補助住房補貼5000元,科研啟動費5000元。
  求職者可登錄網站http://www.cqhrss.gov.cn/u/cqhrss/news_54815.shtml瞭解細則。
  重慶文理學院
  最低學歷要求為碩士
  招聘人數:85人
  報名時間:今起至1月15日
  學校地址:重慶市永川區紅河大道319號
  27個部門招聘教師及其他工作人員共85人。其中要求博士學歷的崗位共44個,其餘均要求碩士及以上學歷。
  有意競聘的市民可登錄網站http://www.cqhrss.gov.cn/u/cqhrss/news_54816.shtml瞭解報名細則,其中碩士研究生必須通過網上報名提交信息。
  重慶三峽職業學院
  招聘人數:9人
  報名時間:今起至3月10日
  學校地址:重慶市萬州區科龍路8號
  農林科技系、機械與電子工程系、農業機械與車輛工程系、經濟貿易系4個院系招聘6名教師,其中經濟貿易系的物流管理師、旅游管理師要求碩士學位,其餘均只要求學士學位。另外,學生處招2名專職輔導員,現代教育技術中心招1名語音室管理員。詳情請登錄網站http://www.cqhrss.gov.cn/u/cqhrss/news_54817.shtml。  (原標題:我市4所高校招聘工作人員378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fdqy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