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陳四四黃里獲殊榮
  本報訊(記者 常雄飛)第五屆四川省報紙副刊“十佳編輯記者”日前在綿陽平武縣揭曉。
  由四川省新聞工作者協會、四川省報紙副刊研究會主辦的四川省報紙副刊“十佳編輯記者”評選活動每兩年一次,從2004年12月起連續五屆評選,遴選表彰了一大批優秀的副刊編輯、記者,對推動四川媒體文化發展,繁榮我省報紙副刊事業起到了積極推動作用。
  獲得第五屆全省報紙副刊“十佳編輯記者”的編輯記者是(按姓氏筆畫為序):陳四四(四川日報)、楊丹叔(甘孜日報)、張方金(資陽日報)、楊紅(四川農村日報)、秦麗(精神文明報)、袁暉(攀枝花日報)、黃里(四川日報)、彭秀英(綿陽日報)、彭閩湘(達州晚報)、顏慶(南充晚報)。
  本屆評選活動由綿陽日報社承辦,邀請媒體等單位有關領導、專家組成評委會,評委們對來自全省各報社推薦的幾十名編輯記者的材料充分研讀、討論後,以無記名投票方式選出“十佳”後,在四川省新聞工作者協會官方網站上進行了公示。
  (原標題:第五屆四川省報紙副刊“十佳編輯記者”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fdqy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