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班第一天   昨天晚上7點多左右接到要代班a電話,結果是登輝大到那間美之選 辦公室出租所以我就跟老闆娘說不行,之後他就調竹圍大夜班去登輝,而我就再竹圍 代大夜班。 買屋  為什麼她們普通a比小貓那間多,害我包到手好酸,小貓那邊才25 顆,我代a那租屋邊要40顆,不過因為袋子裝不下,所以中班姊姊u交代說 裝36顆,昨晚我包惹25租屋網包也就是9百顆。切惹半袋再少一點a葉子。   早上下班想說買早餐給媽媽吃,沒想澎湖民宿到,媽媽吃飽惹,就給我那只會 給我添麻煩a弟弟吃惹。   吃完後,我就回去睡覺情趣用品惹,跟北鼻講惹一下子a電話,溫刀北鼻真 的是越來越u幽默感惹,一直跟我耍白痴。澎湖民宿   睡到5點多,回家吃晚飯,聽爸爸a工人勒講話,後來我就進來打 部落格惹,今花蓮民宿天明天在代完後,就沒u惹,嘿嘿..身上又有前惹。


.msgcontent .wsharing 看房子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fdqy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